秦觉觉(jiao)

想统治世界

老秦随笔

🙅‍♀️勿上升正主

🙇‍♀️文笔不好见谅

🈲搬运二传

  你因战火连天而流浪在外,没有归宿过着吃不饱穿不暖的日子,不过你也好像习惯了,也不在意执着的去寻找你的亲人了,似乎战火将你麻木了一样直到一个人的出现。

             这天你像往常一样到处流浪,在一个男人的身边停下,他看起来似乎挺有钱的,你准备上去“要” 一笔,结果他却将你带回家,没错你被老秦捡回家了,你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你知道老秦是这有身份地位的人,跟着他至少你不用到处流浪了。

                 刚开始你还是很抵触老秦,来他这很多天你一句话都不说,但日意接触下来你发现他对你很好,慢慢的你放下了戒备,你们相处的很愉快,但突然有一天,你像往常一样等老秦回家,他却神色紧张的跑进来,你看见他回来了笑着迎接他,可他慌张的说“快!进房间去!不准出来!!!”说罢他便把你推进房间,关上门的那一刻你都没反应过来。

                  直到外面响起枪声,这一声枪响瞬间把你拉回战争开始那一刻,你慌了,因战火妻离子散,头破血流的一幕幕在你眼前划过,鬼使神差下你打开了门,你想逃,可开门却看到了这样一幕老秦拿着枪将带着黑帽的人一个个爆头子弹穿过人头,鲜血直流,老秦和他手下,拿着枪打倒一个个带黑帽的入侵者结束后,你看见老秦嘴角有一抹轻蔑的笑。

                   老秦像想到什么一样,回头,却看到你躲在楼梯扶手那,老秦快步向你走去“不是叫你不要出来嘛!”他语气凶猛像审问犯人一样,居高临下的看下你,但是他刚开枪的一幕幕在你脑海挥之不去,你一句话也说不出,老秦也好像注意到了自己有点冲,他蹲下了,伸手抱住你,语气放柔“对不起,吓到你了,没事儿了嗷”你靠近他,说出了自他把你捡回来的第一句话“叔叔”你的声音很小,但他还是听到了,老秦心想:?!叔叔?我好像也才26岁,算了孩子还小,“叔叔”你又叫了一声,似乎是在寻找安全感,“我在!”老秦回的很坚定,因为他明白他知道你想什么。

                                                                          ——End(撒花)


  

评论(1)